Tuesday, May 3, 2011

老妈子的味道

现在的我,想家了
上两个星期(自修假期)我回家,真的是把我宠坏了
可能我姐不在的关系
老妈对我更好了~ >__<

这次回去,她做了很多东西给我吃
八珍汤,鸡汤,蛋糕,买葡萄给我吃
还有一堆我喜欢吃的~

老妈是公认煮得一手好菜的小厨子
她唯一不会的是---包粽子!
可惜没有一个女儿遗传到她的巧手!=D

每次我有回去,她闲空得来就会做做蛋糕,布丁,果冻 叫我吃
因为我算是家里最小只的
所以有什么吃不完的,或零零碎碎的
我妈都会叫我吃
就算我不想吃
她总是“逼”我,说剩一点了,不吃会浪费!
所以,才会有现在越来越胖的我!

每个礼拜天,都会和家人外出去吃早餐
然后就会Skip掉午餐
同样,那天礼拜天
吃过了早餐,老妈怕我们饿,所以就准备了这个
光饼
她买了这些没馅的光饼,拿去烤热后
自个准备这个陷料,就端上桌!
自己将饼切半,将陷料放进去
就。。超好吃!
因为,料和饼都是热乎乎的!
妈妈的味道

某个晚上,老妈心血来潮
做了这个pandan 戚风蛋糕(sponge cake)
嗯。。。卖相不好看
全都是那个不利的刀所致
味道很好哦~
妈妈的味道

那些切掉的部分都被我吃掉了
之后她竟对我说:
你不是要减肥?还吃吃吃!
炸到!我就说,谁叫你做蛋糕!
某天的晚餐,她准备了我很喜欢的Asam鱼汤
好喝到~不行
甚至在她自己煮好,试味道时,
也不禁说一句:哇,今晚的很好喝!
佳肴一道
妈妈的味道

五月了
SMC的朋友们,原谅我没多留下来陪你们
1,我要回去准备LI事宜
2,我想陪妈妈过母亲节
(因为我姐不在,她会寂寞)
=D

大家还在与考试奋斗的,未能回家的
记得拨电回去说声母亲节快乐哟!
就是5月8号!

5 comments:

  1. 虽然很难过你没能留下来陪我们,但家人最大!=)
    希望你LI一切顺利哦。要加油~
    记得我们的约定啊!有空记得联络我,好让我也可以安排下时间。
    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阿花啊,你们都是民都鲁人。
    不怕不怕啦~
    我也要跟我的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我太多妈妈了,要一个一个慢慢说

    ReplyDelete
  3. 《虽然很难过你没能留下来陪我们》
    阿花啊~你有在难过咩?哈哈!
    我感受不到叻~ >__<

    ReplyDelete
  4. 光饼!Great~ 我不知道原来Bintulu的光饼很不错吃 :))

    ReplyDelete
  5. 钱伦惠~!光饼民都鲁也不错的~~只是没那么多奇奇怪怪的口味而已~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