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凡吃过必留下回忆

抱歉啦~
-又是食物篇-
只想把电话里的食物照片CLEAR 光光!

身在古晋却不知道去哪里找吃的?
想和朋友坐下聊天却不晓得去哪里?
这里有几项建议与简单的介绍哦~

依稀记得五月的某日
华仙,TCP, IVY 和我
去了101那里
座落在东方明珠按摩院的隔壁
ASIAN CAFE"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_<)
那里的水果豆腐花
散发淡淡的水果甜味
Bento Box Set Lunch~
我点了这个
姜丝鸡肉便当盒
华仙的鸡蛋便当盒
(我忘记真正的名了,反正是特别的蛋就是了)
不错吃, TCP还瞄着那个蛋很久~哈哈!
IVY 点了这个,类似奶油鸡饭的东东
TCP 点了这个不晓得什么名堂来着
我只知道那是虾~
酱汁微辣,不好吃~>_<
IVY & 仙
(仙~~如要我撤下此照,通知我吧,但我觉得好看哦)
总的来说
那里食物选择很多
看我对那些食物名称没啥印象
表示,没有到特别好吃的地步
或许你们可以来尝其他食物哟~
*********************************************
五月六日
我考完最后一科科目
就出去享用晚餐
选择到这家 “人间茶坊”
只为品尝那久违了的
麻辣面
点了个中辣的
吃得我浑身冒汗
但却很过瘾
除了麻辣面是那里的人气食品外
还有这个 葱油面
更是不爱辣的食饕的另一选择
人间捞面
也不错吃
亲爱的仙和她味道独特的饮料 哈哈
爱德林额外点了这份
蛋饼
总的来说
人间茶坊是颇有名气的餐馆
古晋即将有第三间分行了哟
所以它的人气指数是不容忽视的
到那里必点食品为麻辣面
爱挑战味蕾感官的朋友大可来碗大辣的刺激一下!
依我所见,那里采用的面类是其成功所在
QQ且弹牙的口感 绑住不少食客的胃

过后我们又跑去ISABELLA 喝茶去了
那里舒适的环境 昏暗的灯光 缔造了浪漫气氛
品茗一杯茶是再适合不过了
这是水果茶,挺不错的

*************************************
某天
三人行(仙,萍&我)
来到这个叫HAPPY VALLEY 的公园式餐厅
氛围是挺舒服 唯独蚊子很恼人
我们的饮料
(Plum lemon, green lady, pink lady)
好笑的是
我们点了不痛的咖哩饭
凑成了“咖哩家族”

华仙的Special Curry Rice
TCP 的 Special Curry Fried Rice
我的 Curry Rice ( normal)
本人觉得很homestyle 的咖哩饭
发现周围的客人都点了那里的西餐!
难道那里西餐很好吃?
为什么我们那么好笑全都点咖哩饭啊~呵呵!
**************************************************
接下来,是大小通吃篇
乱吃,狂吃,大吃!

地点: BDC 的台北101台湾小吃
先前有介绍过了,看这里
再去吃其他食物
台北101 的 麻辣面
中辣~也是好吃,可媲美人间茶坊的了
爱德林的噜肉饭 (正港的台湾味道哦)

地点: 铜锣湾茶餐室( Crown plaza)

爱德林的砂褒鸡肉饭
很不错吃的芙蓉蛋饭
TCP的玛蜜饭
地点:桃园,peach garden@ Jln Song
那里有许多摊贩摆卖各类食物
食客有很多选择
时常高朋满座

和我亲爱的拍拖去了
我叫了这家的腊肠炒饭
跟TCP点的来比较,吃这个比较不划
TCP 的奶油鸡蛋饭
和她这道菜之差50仙,是不是吃她的比较划~(斤斤计较-ing)
在夜市小吃摊 点了这个 奶油鸡
很好吃~几乎每次去都会点~ RM4一份

地点:3哩MCD

和几个朋友们
(mei chee, Tcp, suok ing, Adeline)
还特地等到12点,才去counter 点食物
因为有超值午餐嘛~

Fish O-fillet
我们五个人的薯条,够壮观吧!
给它大大力的嗑下去

上学期真的都在大吃大喝~~

寿司们~~
都是《鱼跃在花见》惹的祸!
水果时间到!
1/Grape
2/ Red Apple
3/ Red Plum
4/ Orange

皆由爱德林这个水果大王提供~
谢谢她一路来分享的水果~呵呵!

经过长时间的暴饮暴食后
我长胖了!
我真的胖了。。。
不信??
你看。。。




纯属搞笑 =D
希望没吓到你们哟~
>___<

Wad the.....我真的不可以变胖
太难看了!


6 comments:

  1. Wei, I got 'miao' hua sien's egg for long meh?? Btw, my dish really kns one! DOn't order!! Haha! So miss you lar my dear!! Dunno when can we go out eat eat play play again ler.. =(

    ReplyDelete
  2. Got~u look at sien's egg and said: 华仙~~我要你的蛋~
    hahaha! i remembered hor~~ LOL. u Egg face la u~
    Yalohhh, miss u too. ='( so sad cant join u gals play play eat eat~~ ='(

    ReplyDelete
  3. >.< you know we lack of 'kaki' to go play play and eat eat ler.. always think about if Joan is here, how nice it is.. btw, is ASIAN CAFE oh. hahaha..

    ReplyDelete
  4. oh~izzit?? hahaha! thank ur remind, i correct it now~ Muahahaa...
    haiyor~ i so jealous u gals go play without jiok me~ hahahahaha...sigh..dunno gt chance for us to gather and go play play eat eat or not....

    ReplyDelete
  5. 每次看你的blog我的肚子都会很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