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民都鲁之美食篇

民都鲁这小小市镇 是我长大的地方
地方虽小 却不容忽视其大大魅力之一, 美食!

这篇纯属本人心中排行榜的美食啦~
排名不分先后

首先是我很爱的早餐
大碗公的“特制粉干”
通常的粉干都名为槽菜粉干
但我这道是某个朋友介绍的'特制粉干"
类似炒煮粉干~味道特好

蛮常去吃的,老板不用问都懂我们的喜好
一定是粉干加蛋
不曾变过,因为的确好吃到不愿试吃别的面类!呵呵
好吃程度破表!
接下来是来自乡村的叻沙
之前就有在部落格提过
那里几乎每个早上都客满
食客多数是冲这他们的叻沙而来
因为每座几乎都是一碗碗的叻沙
可见其叻沙的受欢迎程度!
这是不得不提的美食
丰收阁的咸蛋炒饭
蛋炒饭我们可听多了, 可是咸蛋炒饭,可是少之又少见
这是我每到那里必点的菜肴之一
鲜少在其他地方会有这样食谱
每次在古晋都会忽然想吃这个咸蛋炒饭!

我们的咸蛋炒饭特别些
若是你们来点这道菜,是有放杂豆的哟!
另外是我常去吃消夜的地方,SPARK
都会点Chicken Chop
那里的brown sauce 很好吃
价钱也很合理,便宜
可谓是价廉物美的美食之一
来自MARCO POLO 的Garlic Serloin
独具特调的garlic酱 令人难以抗拒
浓郁的蒜香味 在齿缝中穿梭 回味无穷
这地方 我并不常来
会吃穷我!>__<
外国人、大老板会常来这里享用西餐
赞的理由是,牛肉够juicy~~
其他西餐也好吃
火锅是不能或缺的!
Shabukun 的火锅是我常去捧场的
日式的摆饰和环境 感觉很舒服
也有烧烤类的食物
但我每次去都没有点
原因是,烧烤只会醺的满头臭味!
每次在那里 都是边吃边看戏 (有提供小电视)
然后每次必点的食物如下图:
1/ 三层肉
2/ 猪肉饼
3/ 老虎虾
4/ 芝麻酱
不得不提的是,芝麻酱是免费的
而且沾肉很好吃,单吃也很好吃!=)
猪肉饼是舀一小粒丢进汤里的
口感像吃一颗颗的鱼圆一样

接下来是这个,掳掠许多男女老幼芳心的冰淇淋!
CHICKEN DELIGHT
是我最近常去报到的餐馆
因为和那里的东家相熟啦

身边许多朋友特爱那里的冰淇淋
就连我坐在那里吃一顿饭
都可以看见许许多多人都是特地走进来打包这冰淇淋的
甜品爱好者 注意啦 不能错过这炙手的 "喜爱冰淇淋"哟
还有还有 他们特产这个
喜爱童子鸡
也很有名

之前有听身边女友人(wendy) 讲述
这童子鸡是比sugarbun, KFC的炸鸡还要好吃
就连胸肉都可以很好吃,有嚼劲,有味道
可惜的是,这童子鸡不常有
很缺货,缺很大!
物以稀为贵
说不定就是这童子鸡的价值所在!


今天的介绍先告一段落
以上仅是部分我爱吃的食品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美食等我去一一挖掘!

大家哪里有好介绍可以留言给我呀~
好东西就是要分享~
>_<

待我品尝更多好料再继续这美食篇噜~

【美食当前,减肥自是明天事】







2 comments:

  1. i never try some before ! will give a try when i back ~ hahaha. see if can 'yu dao' you again. =P

    ReplyDelete
  2. cant meet me lo.. except eat supper lo. haha! day time i work ler..=(
    cant eat those breakfast and lunch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