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我的时间不是我的

今日忙碌的生活可以说是憋得我快窒息
除了冲凉,吃饭,睡觉之外,其他时间都不属于我的了

实习的生活
还没7点就要起来,就绪跟爸妈上板厂去
帮我妈东弄西弄下,快八点就开车去做工
工作。。。唉!如果要我真的在那里做,我真不懂自己会耐多久
午休1小时而已,很不够。
因为单单从厂等铃声响,再去机器前排队scan 手指check out,
再走出厂,再走走走到食堂,又得花上好几分钟的时间
吃饱再飞车送食物回家,再飞车下来做工
因为得赶在一点前SCAN 手指,天天都赶赶赶,我赶怕了
甚至怕赶到连命都丢了(但还是会小心驾车滴)

补习
虽没有天天补习 但一想到补习 莫名的压力就会涌上来
其实很想推 因为太熟 也很想帮忙 所以还是接了
做我学生 我必须看到他/她的进步
若没有任何显著的进步 我会很没有心教下去
所以为了要她进步 我给自己很大压力
更希望她能了解我的心意,多用心,考好成绩
只要有一点点进步,我就会为她高兴

某人的逼迫 更是让我觉得我失去自己
或许是我太累才有这样的错觉
我已经累了 请体谅我
不要向我施压 我会疯掉

各位信息我 我却没有回复的 (美琪,惠琪,爱的林)
原谅我, 我真的累到什么事都不想做
连动脑想句子回复你们,我都不行...

储存在电脑的戏,没有在动, 有动到最后也是看到睡着
下次还得重复看同一集
农场更不用说 放弃了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是我自己想多了吗?怨太多了吗?
为什么我的感觉就是这么累...
实习就实习 为什么还要固定的像上课一样写log book 交上去改?
还有那琐碎的纷争 可否停止?
想对y"小姐" 说: 我家的事不用你瞎管 反正你都看我们家没有!

即将迈入六月...
另一波忙碌生活又要开始了..
虽是喜事,但忙碌得很...





2 comments:

  1. 琼,原来你实习那么的不愉快啊..
    无论如何,要撑下去. 加油!
    试着不去想其它事吧,放工,就尽量休息.
    别去理会其它事先.. 没什么比健康更重要了.
    保持着你快乐的心情,或许会好一点. 虽然有时很难,也很废.
    好好休息吧,忘了你的烦恼,不要想太多..
    做回你自己吧~
    只希望你开心,好好照顾自己! =)

    ReplyDelete
  2. My time is not my time! Ha ha! Nice one!
    I am doing my internship as well!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