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最后聚餐+联谊

一则关于我和小组的点滴
迟迟未上传这些照片~难产!只因本人很忙! XD
晤好意思啦~ =D

话说这是弥迦小组在2011上半年的最后一次联谊
即便当时的我们正处考试期
仍愿意抽空出席这最后的聚餐+联谊
全员到齐
谢谢组员们的合作~
你们很棒! =)

火锅聚餐大家都乐在其中
也吃的非常饱
没有火锅照好分享...

之后联谊,大家聚一起观赏娜娜小姐为大家制作的短片
结果,意料之内,没人掉泪!
但是短片勾起串串回忆,是真的
感谢娜娜小姐的热情帮忙!

接下来就是拍照时间
终于的终于
我们有了我们第一次的完整全体照
十个人,不多也不少!
多谢Kelly 小姐抽空充当摄影师!=D

take1
Take 2 --NG
Take 3

部分组员们即将毕业的组员们
(美琪,惠琪,翠萍,华仙,星琳)

*(这照片看过去感觉阿琳没穿裤子,哈哈)
* 阿仙心机行动成功,小脸浮出台面了~哈哈

赶紧把握和毕业生合照
咔嚓,咔嚓~
(你们有特别想要哪一张照片的话,告诉我吧,我会上传到面子书上)

Angel 与毕业生~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其实
我喜欢拍你们自然的一面
因为.....
我爱『看图说故事』
没有啦,我不过在寻找【真】感觉~呵呵!
Adeline 与毕业生合照:(伦惠除外)
这小孩爱上我的眼镜,哈哈!

爱之手= 美琪& 琼
(我们相亲相爱)
最后的最后
收到礼物咯
大大力的谢谢华仙&星琳的心意
看到这沙漏,会想起你们的!=)

我的看图说故事内容如下:
两位靓女
目前单身
有兴趣的可私下告诉我 =D
男女不拘??
XD
二琪与我~ >_<
最后送上自拍的大合照


致毕业生:
这社会大学五花八门
愿你们一路有主保守
畅通无阻 战胜各类诱惑与纷争
毕业后的日子
更不要停止聚会
多加保重呀

常联系
记得那曾经一起哭过,笑过的日子
加油咯




【开始怀念】





1 comment:

  1. 哈哈.. 很好笑下.. 多希望还有多一次小组~ 可说每次的聚会,使我们的距离更拉近彼此. 想念在一起上课,打闹,八卦的日子.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无论是用什么方式 =) 谢谢每次在我们小组当中充当‘摄影’工作的琼小姐!哈哈.. 每次都兴起要拍照,自己却没拍到几张. 真的很珍惜你的付出哦. 没了你,可能我们也少了几张相片做纪念,回想以前一起小组的日子,谢谢你哦! 你也要加油啊.. 记得,你说,你是过来人,不要太夜才睡,对身体不好。是你说的,毕竟过来人,意味着,没在晚睡了,哈哈哈~ 下个月民都鲁见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