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有些时候,某种观念,某种想法
不是我愿意的
而是在某种情况下不得不作出的选择
你们。。不了解

重物质,我是必须
这样我才会努力
争取我要的一切
才不被轻视

只因,
我妈一次的倾诉
一次吐的苦水
那画面仍历历在目

我不得不这样
我不想再让我家人受委屈
所以,请允许我这样
你们怎样看我,我都无所谓
我只要让那些看扁我们家的人shut up!

没错,现实是如此残酷
我就快窒息了
放过我

也许你会劝我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
对不起 我做不到
因为,受委屈的是我母亲
我就是这样固执

假面具
我讨厌戴,却又不得不戴上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所以我奢望与世无争的生活
一出到马来西亚以外的地方我会特开心
看到的都是不熟悉的人
假面具即便卸下 轻松作自己

那样的生活似乎遥不可及
是不?
算了吧。。。
你们怎么想,我无权控制
我还是我,懂我的,有1个就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