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康乃馨季节

又是一年一度的康乃馨季节
祝愿天下为人父母的,
孝亲节快乐!

孝顺乃中国传统美德之一
古人有云,百行孝为先
可见古人何等地重视孝顺的美德

旧人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新人说:家有一老,真是烦恼!
你,怎么说呢?

很有意思的一幅图
小时候,妈妈慈爱双手替我们洗脚
长大候,你可曾替妈妈洗过1次脚呢?

我特地赶搭星期六早上飞机飞回来
就为了星期天能和家人一起
这是很累人滴!
因为,星期五傍晚才考完试
晚上和朋友出外溜达到11.30pm
到宿舍收拾行李,到凌晨4am
已经好多天为考试而未能安枕好眠了
所以,累惨了
不过,应该是值得的~
早点离开那烂地方,果然比较轻松!

母亲节,买了这个蛋糕送老妈
我姐的吩咐,就帮她买了孝顺老妈
可怜老妈今年没我姐在身边陪她过母亲节
-red current moose cake-
taste so-so =D


刚到民都鲁的我,倦容下的笑容

谢谢当日美琪,慧琪,及伦惠载送我到机场
为认识了你们这群可爱的朋友而感恩!

最后,祝愿我家老妈:
健康永远
青春常驻
欢欣喜乐
不敢亲口对你说;我写在这里就好
妈妈,有你真好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