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观犀利人妻 之 后感


台剧《犀利人妻》风光下档。
在好奇心驱使下,我也去看这部戏,
想一探究竟为啥这戏让那么多人穷追着看
不仅捧红了里头的演员,[小三]一词更迅速窜红。

素来偏好港剧的我,还是比较喜欢港剧啦
这戏并没有让我穷追着看的动力
所以我花了蛮长的时间看完它

剧情就讲述一对夫妻的婚姻被第三者介入
丈夫护‘狐’心切,不仅失了工作,更不惜六亲不认,搞得众叛亲离
元配在心灵上的重击下,一鼓作气来个大转变
昔日的[黄脸婆] 摇身一变, 成了高贵典雅的时尚靓女
最终,丈夫的挽回却被她一句[我回不去了],拒于千里外

不过这剧算不错的了,最起码,它激起观众的醒觉之心
从中学到很多道理,本人觉得这很有意思
每集都有各自的标题(Tips)

第一集: 婚姻就像一颗水饺
第二集: 痛!并快乐着
第三集: Believe 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第四集: 我们真的可以回到原来那样吗?
第五集: 三个人的关系,实在太拥挤了...
第六集: 生活是甜的?未来也是甜的?
第七集: 一张纸,能保护我的婚姻?
第八集: 做人是,退一步海阔天空; 婚姻是,"退一步人去镂空"
第九集: 从前的你,我不熟
第十集: 不被爱的那个,才是第三者
第十一集: 我只想要一个完美的回忆
第十二集: 感恩她把我们的婚姻变得不完美
第十三集: 比外遇更可恶的是"欺骗"
第十四集: 也许我并不是那么的失败
第十五集: 现在的我 不如一只猫
第十六集: 当意外来临 不要怕
第十七集: 我要的 完整的你
第十八集: 嫉妒 已经使你更丑陋了;不要为了错过太阳而流泪
第十九集: 犀利就是勇敢作自己
第二十集: 我是我女儿的挡箭牌
第二十一集: 难道你对他还有感情?
第二十二集: 你爱上的只是你的幻想
第二十三集: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吗?

现今社会离婚率的确高得很[可观]
沟通问题?外遇?
不妨看看这部戏,会体会到夫妻间沟通的重要性
思考: 婚姻破裂,双方都有责任

大家,想要捍卫爱情/婚姻,就不要当善男信女哟~>__<
犀利地过生活吧!

5 comments:

  1. 读书不读,看戏。
    中毒了啦

    ReplyDelete
  2. 'xieo san' this term oledi popular since early gua?? This drama makes those songs popular as well. XD
    nana. she done with her exam dy. now should be at bintulu liao lar!!

    ReplyDelete
  3. 哈哈~看了你这篇,让我想看这部戏了~XD

    ReplyDelete
  4. Aiya, through this drama the word hotter ma. Haha
    And after this drama, I never buy hot red high heels Liao. Lol
    Nana, 就是本来不追看的,就是考试要念书觉得不想念就看戏了。就是这样追看完的。
    敏~ 去看啦。适合你们喜欢看台剧的。哈哈。

    ReplyDelete
  5. TcP, she watch tis drama during her last exam la..i know she back bintulu d...u don't jealous she lo...haha...i know u wednesday stil got 1 pape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