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难得一聚

前日(星期三) 难得和老朋友聚一聚
决定到新开的TRIPLE STAR 坐坐
没错,是我的建议啦 因为我还没到过~ =)

没有很多的照片 因为我很快就闪人

那里的环境不错,是个三五知己相聚的好去处
室内设计与装潢都颇有气氛
桌上的摆设,增添许多美感
我和路得的LIME JUICE- RM4.00
志泰和他的ORANGE JUICE
展露他的招牌梨窝
其实这照片的背后,有个有趣的笑话
所以他才会笑得那么灿烂! =D
Seng 哥 最近当上老板...
叫了这瓶酒喝!=)
SENG, 敬你前途无量~工作顺利噢!
不放过拍照机会~
呈现他们自然一面~呵呵!

许久未见,有的是聊不完的话
成年旧事,趣事,好事,坏事,时事,八卦。。。
说说笑笑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大家聊得很是起劲
七情上面
大家记得有空常联络
抱歉没有完整的全体照
保留给下次~
还有下次噢~

说到当晚,我要谢谢这位一直默默关心我的美女
路得-san
真的是不常见面更是不常聚一起
但总是会偶然的收到她的祝福/问候信息,礼物,等
这次。。要谢谢她送来的3片面膜啦~
我太喜欢了啦~

(男士可以略过以下部分的文章) =X
她送的面膜都是来自台湾的品牌 不错用噢!
以下是简介

1/ Mini Princess 草莓泡泡舒芙蕾
Align Center功效:清洁肌肤,嫩白保湿,透亮润滑
使用方法:清洁脸部后擦拭水份,取适量凝胶涂抹脸部
以指腹轻柔按摩后约3-5分钟,以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使用前感:是个小四方包装,很可爱;
感觉会有很多泡泡,头一遭看到这类面膜
应该会有淡淡的草莓香味(废话)

2/ SEXY LOOK - 蜂蜜萃取+洋甘橘
功效: 保湿,修护,紧实,增加肌肤明亮
用法: 清洁后,将面膜摊开轻敷于全脸,约10-15分钟后即可取下
若肌肤留有精华液,可用指腹轻轻按摩帮助肌肤吸收,无需清洗.

使用前感: SEXY LOOK 这品牌 相信对各位爱漂亮的MM们来说并不陌生
用过这牌子面膜2次, 很喜欢它的双拉提,全面包覆的特点
看起来应该很好用! 大力推这价廉物美的好产品~
进入网址: 这里 看更多其他关于SEXY LOOK 的产品

3/ 绝世美肌-红石榴CoQ10面膜
功效: 水嫩白皙,美白淡斑,控油抗痘
用法: 清洁脸部后,展开面膜将面膜敷于脸部,约15-20分钟后取下
脸部残余的精华液以指腹轻轻拍打,无需清洗.

使用前感:买过这牌子面膜,但是是紫色的(好像拿来送人了)
不管有效与否,敷面膜时的放松是最舒服的


但是...
不要说我浪费,我只是心理变态
看到面膜有时会忍不住买
因为我会告诉自己
我老了,皮肤差了,该保养了,没人要了
然后就会东买一点点,西买一点点
结果!!!!
很少用,堆了很多~ 看~~

My collection of maskssss~~
白白3片是去年生日收到囤到现在都还在舍不得用.=S
唉!如果那个爱美的张诗怡还健在
我肯定会分享几片给她,因为她有敷面膜的好习惯...

欢迎新加入的三片,进入我的面膜区
现在的weekend 都要逼自己敷面膜了~
因为我的工作环境空气太差了
肌肤逐渐老化~是该开始防老了 =X

愿大家永远青春美丽~=D

6 comments:

  1. 我这里也有面膜《我的心机》
    过来跟我拿来~

    ReplyDelete
  2. 我也有我的心机啊~你有很多啊?送我咯~呵呵!

    ReplyDelete
  3. 我有很多,我都不敢用,怕过敏~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在中国买10片这里钱大概RM13然后还送10片所以20片RM13差不多一片等于RM0.65我想把全部扛回来,便宜到我不知道怎样说.=.=

    ReplyDelete
  5. TCP, 什么牌子的?中国本来就是便宜东西很多~其他东西也是便宜吧?你就扛吧!哈哈!我还没那么疯狂~只是东买一点西买一点就不知不觉存了很多那样~

    ReplyDelete
  6. 这么多!果然是 collection!
    我没有看错吧?那个是...Lee Seung Gi的面膜?
    你那里买的?
    不要把他用掉!... My handsome Lee Seung G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