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山城

山城一游记!
山城??什么地方?山上的城市?
不不,山城乃是古晋一家以板面为主的咖啡店
座落于Song Plaza一带,即人间茶坊隔壁的隔壁!
这是我第2次到这里享用晚餐~=D
第一次是跟某人来,觉得还蛮好吃,所以今晚介绍我家亲爱的来吃。

好大的广告看板~不用怕进错店!=D
点了我最爱的奶茶(左),TCP的豆奶仙草(右)
我的超好喝,因为有泡泡 =S
这是我点的卤板面RM5.90
这里的板面很不错吃,QQ得来又很有弹性!
好几次不小心弹到汤汁溅到我身上!
tcp 的肉碎干板面,RM5.90
外加一碗蛋汤(是完整的1粒蛋哦)
其实还蛮值得的~
这碗是有点干,配上汤,刚刚好~
炸云吞,Rm4.00
今晚吃得很饱,面的分量都蛮大份的~

之后我们便去BDC的Everise逛
很早的,我们就回宿舍了
送上出门前自拍照一张,外加这两只笨到不行的熊“们”
早安呀~=)
愿你们有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