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政治?选举?

是的,选举刚刚告一段落,
但还是现今热,爆的话题!
更是人民茶余饭后,高谈阔论的话题!

我呢,输人不输阵!要时时updated下自己对现今政治的知识!=D
已经“超龄”的我,仍迟迟未登记,没能参与今年的选举~
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关心国家大事哟~
我还是很努力看报纸滴!追踪时事课题!
我看报纸绝不是单选娱乐版看看了事的~=)

对于今届选举成绩满意与否?
首先,要恭喜火箭啦~在竞选的15个席位,一箭射下12席位!
未能全胜,但亦可谓大胜!
实力远比那个射9个太阳的后翼还要厉害! (ignore 我的冷笑话)
本人觉得,今届的选举,是308事件重演,甚至比当年更甚,
只能说,人民真的受够了!
不仅华人票,政府连非华人票也流失;
反风狂吹,仍吹不倒那千年老妖树。
呵呵,下届再接再厉吧!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
火箭效应大成功!<某区的火箭>

话说,我家老爸可爱得很!
他晚上七点去咖啡店坐,只为看ASTRO等成绩出炉!
我拔电回去才懂原来他等成绩等那么辛苦;
我告诉他那里那里得多少票,那里那里那个党嬴了;
他竟反问我:成绩还没有出,你怎么知道!
我说,上网查的啊~有些地方还没开完票箱,有些是肯定嬴了。
他说:上网的可以信的吗?
哈哈~真是可爱到~~>_<
我说,民都鲁火箭肯定飞了,你投哪个?
他说:我还能够投哪个?
他这么一说,我就知道他投那里啦~
他一听完我报给他的成绩后,就说:这样我就回去了,不用等了!
哈哈!我家看的是卫星,所以噜~

欲查询本届州选举成绩,请按 这里

不要以为我是百分百的火箭支持者哦~
我算是中立吧!选人不选党!
对于选举,也有些许的缘分;
曾在国阵民进党(SPDP)Sarawak Progressive Democratic Party内工作过
自认是打过那么多分工里最轻松的!
当时为了应付选举,在那里做足2个月,却胖了2KG!!
因为在那里,不是坐,就是吃!
当时民进党的candidates全胜,大老板请吃!今年SPDP好像有输掉2个位子!
当时每晚只要老板有在,一定有消夜!
只能说,往事只能回味!美好回忆留在心里!
我是当年的A1!!

星期六(16th APRIL), 我乘坐飞机回家,
在机上飞时,非常excited看到unimas,
Unimas最具代表性的两个tower和湖!
快快拿起电话拍下!
(My phone is in airplane mode)

那一陀青青色屋顶的,就是传说中臭名远播的unimas!
厚厚的云和蓝蓝的天~惊叹造物主的奥妙作为!
东方出现鱼肚白---曙光~
Yeah, Joan is back to lovely Bintulu~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