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My Cell group (2008-2011)

这是一则未完成的post
因为某些原因。
只有聪明人才懂!=D


WG, 这是我呕心沥血呕吐出来的!
大慨就只有这些了
因为我都squeeze一起
然后剩下的都是不能公开的照片
(组员粗鲁,难看的一面)
=D


利百加小组
2008-2009
利百加小组
2009-20
10
那年的国庆日两个小组联谊
弥迦小组
2010-2011




一路走来,有你们陪伴
少了一分孤单,多了两分的欢笑

从第一张照片看下来,作何感想?
嗯。。。。。
首先要来颁奖

最“不像样”奖 : 王慧琪
为什么最不像样?因为她和之前的样子差比较多咯!
不信?你看!
-纯属搞笑,娱乐大家-

其实小组是个很好的教会组织,
不单单认识新朋友,在小组彼此分享,彼此鼓励
的确,小组是我最贴心,窝心,温馨的小家庭
还在大学就读的学弟学妹们
多多参与小组呀
有哥哥姐姐们照顾,扶持,帮助
彼此间那份真挚的关爱
这一门宝贵的学问,是在外面花钱都学不到的功课!
OS:Adeline,我在说你啊,参加小组聚会!

一路来,小组都给予我很深刻的回忆
更创下许多“最”记录

最感性小组:利百加08/09
还记得第一年的小组,由莉绮姐姐带的。
某次聚会的分享,大家都哭得稀里哗啦
华仙,美琪,还记得吧? =)

最合群小组:利百加09/10
那是最少组员的一次,所以大家都很合群!
一起参与最后晚餐,一起参与受难节
更一起在受难节崇拜后去HILLS逛。
虽然很多庆生的派对,rebekah因工事在身无法参与;
但至少我们还有那段美好回忆。

最伤感小组:弥迦 10/11
伤感,莫过于rebekah 的离开;
那一段难熬的日子,
组员们虽然没说,我仍感受到那份感伤氛围在弥漫着;
每每牧师在崇拜,祷告会提到这事
组员们都会低着头默默流泪;
那样的画面我仍记忆清晰。。
加油吧,诗怡小天使会永远开心的在父身边!


下学期小组不晓得会否更换?
Hmmmm...........
许多组员们即将毕业了
我将是最老的那个了~啊!T.T
不能接受!!

想对那些将毕业的组员们说:
我们会想念你们的
有空记得来看看我们哟~
希望你们毕业后一切顺利;
神会眷顾你们前面的路!

13 comments:

  1. T.T i don't even remember some of the events, especially First Year one. Luckily we did have photos to keep and recall all the memories. I don't have some of the photos ler ! I have many things to say, but don't know how to express them.. haih.. anyway, very much thanks to you girls.. LOL Love you all !! ='(

    ReplyDelete
  2. hahahaha...
    Nana, u see, my post had make sien feel touching liao..
    SIEN~~ yalor..u see ur last time de liu hai, so cute..and there are many pics with me, that never share out one, especially 中秋节one..=)
    NAna, i gonna add few more pics, u wait me ahh~~

    ReplyDelete
  3. =.='' stupid fringe lo.. now think back damn stupid face. Wahahahaha.. Ya lo, i don't even remember you took any photos that time. Lol.

    ReplyDelete
  4. haha, stupid meh, cute lo~
    Go cut again la~ hehe.=)

    ReplyDelete
  5. haha...sure la...u all must have a gathering before leave the uni...gather 2gether c the blog and watch the video...i sure u all will cry til ci li hua la...huasheng, rite???
    你们还有一个奖啦,最会哭的小组

    ReplyDelete
  6. Mdm Tang, don't cincai post my ugly photo la...me nw so beautiful n handsome liao...later pecah my good good image lo...lolx

    ReplyDelete
  7. Can I LIKE the last comment of nana? LoLz..

    ReplyDelete
  8. Nana, I want edit all the pics u upload last night!
    Haha, 最爱哭的奖是颁给你啦!你这个哭包~
    Tcp,don like. She now really handsome lo.
    But she never has good image one. Haha!

    ReplyDelete
  9. 猪八戒啊你,你不可以乱乱来啊。不然以后我都不要再给你看了。我的怪招还有很多很多。
    在这边的全部都是哭包啊~
    haha..Tcp: i approve u like..wakakaka...
    Joan:你是在羡慕我吗?我现在超级无敌霹雳帅气的。我也很有形象的咯~我的形象就是超级无敌霹雳有自信。哈哈

    ReplyDelete
  10. -.-'' because we have a 爱哭的组长。 So all her cell group members influenced by her lo.. Lol~
    this Nana very bad lo, want see people cry nia.. 就是不要让你得逞! =P

    ReplyDelete
  11. 娜娜,你这瞎眼乌龟!不是有你在里面啊!真是的,害我以为我还没上载那照片叻!
    你真是超级无敌十分霹雳的白目~~~
    哈哈!

    ReplyDelete
  12. 你大头啦~你才update的。而且还这么小一张,我哪懂啊。猪头啊你~
    不要用我的超级无敌霹雳。。那是我的台词。
    hua sheng, u sure ?? i think i will win d la..sure u all will cry when the time com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