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如果能。。。重来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Emo 时又发现这个很值得介绍的歌~
一样的,被里头的歌词感动到~
自己有点outdated, 因为这专辑是1月14号发行的!

发掘里头好些有意思的歌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主打歌《重来》
Tanya 的词曲,
一首简约而不简单的歌词和曲调越听越有意境。如果你相爱过,那你一定听得懂这首歌。
MV的女主角还是淑慎呢~
这首歌很适合刚失恋的朋友听,或是还在爱着前男/女朋友的人听。
感触多多,先声明,我可不是过来人哦!
你是否爱过
你爱他多过他爱你的人 你还记得吗
你是否爱过
他有种真命天子般的人 你还记得吗

相爱以后终于分手分手以后又想重来

如果能重来 诚实的去对待
彼此都没疑猜 就没有理由分开
如果能重来 回忆当作尘埃
心不曾被伤害 就能无瑕疵地爱
但是重来却不能保证爱的成功或失败
要重来多少次后才会明白

你是否爱过
让你日夜忘不了的人 你还记得吗
我们曾爱过
不同种类不同面孔的人你记得哪个他

相爱以后终于分手
分手以后又想重来



再来是第二波主打歌《顺其自然》
是一首像《简单不简单》一样的意境的歌
简单直接地揭示了很多人的生活状态,赋予听者许多遐想空间

一份爱会出现裂痕 两个人都要负责任
有些成长来自承认 我终于挣脱怨与恨
年轻总习惯去争论 要别人照我的剧本
满身伤痕 才知道悲哀是互不信任

不在乎的眼神 内心悄悄破损
在午夜的时分 被一个梦给拆穿没忘记那个人
我试着让生活变得清淡 对幸福或寂寞顺其自然
偶尔小小孤单 偶尔小小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么难负担
不想再背负太多期盼 对好奇或关心顺其自然
只是那点不安 只是那点心酸 总会忽然扩散
让心又累又茫然

一份爱会出现裂痕 两个人都要负责任
有些成长 来自承认 我终于挣脱怨与恨
年轻总习惯去争论 要别人照我的剧本
满身伤痕 才知道悲哀是互不信任

每一次记忆的翻腾 既美好也残忍
思念让旧情有余温 将我困在早应该要离开的空城

我试着让生活变得清淡 对幸福或寂寞顺其自然
偶尔小小孤单 偶尔小小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么难负担
不想再背负太多期盼 对好奇或关心顺其自然
只是那点不安 只是那点心酸总会忽然扩散
让心又累又茫然
希望有人陪伴




这专辑还有一首《有人陪》,也是不错听。
大家可以search看看啦~ =D

《有人陪》

跟自己聊天 成了种习惯
吃一顿晚餐 陪一份孤单
有一些暧昧 疲累也无谓
那感情放又收轮回 该终结
不是非要有人陪
不小心想起那个谁
嘴巴说单身无谓 是怕被伤害的胆怯
才让人一直受罪
只是想要有人陪
在疯狂还能有机会
宁缺毋滥无所谓
让寂寞投降能有谁
爱多么真贵 才让人陶醉
多年后慢慢才发觉 才了解

不是非要有人陪
不小心想起那个谁
不信陪半个傀儡
也不需要陪在身边
都让人心酸一遍
只是想要有人陪
说起来有一点可悲
遇见对的就去追
让未来生活多个谁
爱应该很美 爱不该颓废
也许我们都要感谢 爱过谁


没办法,我这寂寞派的人
酷爱这等寂寞型的歌
哈哈 =D
ENJOY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