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相约在主里

今晚去了SMC的 “惜别会”
听到这首歌,有些感触;眼泪就快掉下了
“相约在主里”
我们相约在主里,共同活常相忆.
我们相约在主里,将来有一天要再相聚。
在主里祝福你,我在主里思念你,
愿主带领你进入迦南地。
我在主里祝福你,我在主里思念你
愿主赐给你丰富的
奶与蜜。
你可不要忘记,我们相约在主里
记得我们相约在主
里。
回忆过去日子里,纵有欢笑
也有泪滴。
舍不得要告诉你,在主的爱里等着
我在主里祝福你,我在主里思念你
愿主带领你进入迦南地
在主里祝福你,我在主里思念你,
愿主赐给你丰富的奶与蜜。
你可不要忘记我们相
约在主里,
记得我们相约在主里。


是的,我想你了,亲爱的张诗怡小姐
半年了,今天十五号,恰恰好,你就这样离去有半年之久
半年了,我都不知我是怎么走出那失去你的伤痛的阴霾
半年了,我都不知在多少个想你的夜晚独自流泪甚至痛哭
如此锥心般的痛你可看到?
你究竟在那里?过得好不?


如果你没离去,是否今晚Senior席上就多了你这个弱小的身影?
如果你没离去,是否某个晚上我们会抱在一起互诉心中的不舍?
如果你没离去,是否你会兑现你的承诺,和我一起去唱歌?
如果你没离去,是否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挽着手逛街?
如果你没离去,是否我们会像从前一样,畅谈心事到凌晨都舍不得睡?

你看。。你上次叫我把头发剪短,我这不就剪了,你来看我了吗?
你一定说我剪短好看吧?因为,你从不会说我不好看。
对不起哦,好久没去看你了;
记得上次去你家看你, 新家都还没装修好呢!
或许你搬家搬得太突然了。。搬到大家都心碎了;
我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再去看你;
看看你这个装修得很漂亮的新家。

曾经,你我疯狂的岁月;
如今,已成回忆一箩筐。

上面的歌词,我擅自改了,
那两个highlight的“你”和“我”
我把他们倒转了,

既然你感到疲惫,先到主怀里;
那就在那里,等着
我信,有天在主里我们会相聚。
我在主里祝福你,我在主里思念你;
愿主赐给你丰富的奶与蜜;
不可忘记,我们相约在主里





3 comments:

  1. 每当想到她,心里好像被割了一刀.. 想哭的感觉涌上来.. 多希望可以再次见到她。听听她那温柔的声音.. =')

    ReplyDelete
  2. Honestly when we were singing that song last night, I almost cry becoz it reminds me of her. Luckily no ppl realiz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