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3-6-2011

3-6-2011

地点: After Three Bintulu

消夜时间到
东绕西绕最后决定去这里
环境满舒服
重点是有WIFI
可以上网聊八卦

我们的饮料
Tea C Peng
Orange Juice

朋友的牛扒
好吃=)
叫了一客点心-流沙包

浓浓的蛋黄浆爆出
亲爱的敏说 好吃
我觉得它奶油味颇重的
还是想念美里 Grand Palace的流沙包的味道
她 她 她 很重要
我的三八姐妹
在一起常会聊到咧嘴大笑 前俯后仰
甚至会被她说的话 感到很汗!
不过超喜欢和她一起
那种没有压力的感觉

某人问我,关于我的好朋友排行榜?
我很无言 有这样排行榜哟?
决不会是你猜的那几个
因为暂时只有阿敏一个

Side Order 鸡翼
少之又少字的一篇
因为 我很词穷

**************************
明天,即4-6-2011
老姐在民都鲁的婚礼

想恭贺她: 新婚快乐 百年好合
很舍不得
因为****


明天得早早起来
今天竟然给我大病一场
去做工还被洲成笑 我那性感无比的声音
但很谢谢他赞助我一卷的卫生纸 XD
难得他那么大方 真的很难得 一卷卫生纸叻!=D


发烧,鼻塞+伤风流鼻涕,喉咙痛+变声
最近的流行病肆虐砂劳越吗
有个笨蛋朋友也这样


天气变化无常
大家记得多喝水噢!

4 comments:

  1. 多多注意健康吧!早日康复哦!=)

    ReplyDelete
  2. 难道他那么大方?好讽刺哦~哈哈早日康复吧=)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是,就因为太难得,所以值得一提。因为我只是叫他拿一点给我。他自己说拿一卷来。吓到喔。我还在病,甚至传染给我姐。内疚中。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