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暴风雨后的“惨”景

刚刚和几位老同学聚聚后,再续摊和一个久违的老板吃消夜
隔壁桌几个大老板相邀敬酒,不认识他们的我也逃不过他们的手掌
很给脸的喝了2小杯,趁他要倒第三杯时就溜走了 =)
向来对酒精敏感的我,很快的脸红红,热通通了起来

每次一敏感,我手上的疤就特别黑
好神奇的说~不痛不痒,就是特别黑!
丑毙了!
放心,2小杯并没把我灌醉,我还精神得很,上来做个更新
至于刚刚和同学聚餐一事,会在下篇继续
先回到主题,因为这可能将会是明日本地报纸的头条之一噢!

话说;经过漫长一夜的暴风雨
让素来鲜少面临涨水问题的民都鲁,终于都难逃一劫
多处低洼地区涨水,使得数量轿车动弹不得,卡在水中央
如图下,摄于某工业区的十字交通灯路口
当时的我在等青灯=)
看到一辆 van sekolah 卡在水中
后面的罗里“们”都不敢涉水而过
个个都赶忙踩煞车倒头走另一条路
相信涨水更深的不是这里
而是位于JPJ 交通灯 (从尚文小学驾去工业区那条路)
那里卡住了一辆的士和灵鹿轿车
水位之深可想而知
大伙都只好无奈的逆方向的路驶去

哈哈!就有预感我目前实习的工厂也会有水灾
(因为它位于下山地带)
只是。。没有想到比我想象的还严重!
走进厂里,就看到如此壮观场面:
大大涨水, 大伙忙整理
图中的工人们正利用大水管把水抽出来
抽出来的水,就好像消防员用来灭火的水力,水量,那么多,那么强。

筹好热闹后,就走啊走,走到我的部门
又是傻眼的一幕映入眼帘
涨水!到处都是水~
平时待的workshop 都进水
由于抽水管数量有限
就等里面厂的人用好才能轮到我们用~
所以,我们部门的工人们只好先一桶接一桶
的舀出一桶水来再往外倒
大伙忙得不可开交
我们几个实习生就在楼上Office吹冷气看他们忙
挺想帮忙的,但是怕自己帮倒忙
只好乖乖地在旁看他们怎么处理这“惨”局

大致上都收拾好后,到workshop看看
冰箱已高高伫立在凳子上

究竟水位有多深?
让这冰箱给你解答!看~
墙上的印记也给你解答~
约40cm 的深度
清理过程很耗时,除了把水都清除外
还得将黑油灰尘残留下的污垢都冲洗干净
大伙忙上忙下,忙进忙出
忙碌了半天(即午餐时间前)才忙好

某某工人在水中捉到一只死鱼
还用炼铁的火来烧它
之后就对我们说:ikan panggang
真是(= . =)|||


这真是令我难忘的涨水记
虽然浪费了半天的时间在清洗
仍希望公司遇水则发,销量增加

晚安了~各位!



笔于2011年 06月 28日
BY ME

2 comments:

  1. 哈哈哈~你这篇文章有点像新闻报导~哈哈,很不错哦,有记者的风范~XD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的夸奖~ 记者风范?就等伯乐来挖掘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