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西马美食篇

不好意思 又来到美食介绍短篇
上次有幸到西马一趟 忙碌行程总不忘一尝当地的道地美食

已是“西马人”的表哥 当起了东道主 带我们几个东马“乡巴佬”东吃西喝
身上不免长多了几斤肥肉='(
多得帅表哥的好介绍 让我有机会写这一篇=D

在西马的日子 总是晚上八点才出去吃晚餐 吃好就是十点了
刚刚好 就不会想吃消夜了 这样的日常作息是蛮适合我的
仍记得在我姐完婚的那个晚上 表哥带我们吃某间以螃蟹闻名的咖啡店
叫了一大堆的菜 我们都傻眼 10个人吃了三百多! =)

那个可不是椰子水哟!那是椰子虾~
螃蟹2盘 那个砂褒里装的是砂褒咸鱼三层肉 (我吃了很多,因为超好吃)
另外有蒸鱼,菜,芋头泥排骨,肉碎豆腐,海参汤。。。
丰富得很

2盘螃蟹!超棒的~
1, 咸蛋炒螃蟹
2,螃蟹+ cabonara 那种cheese 味的酱汁
2中风味都超好吃 令我至今都怀念那味道
螃蟹with cabonara sauce

翌日,当然是不能错过西马最道地的肉骨茶
去了这间蛮多人潮的肉骨茶店享用午餐
果真是非常道地的肉骨茶!大伙是吃得津津有味!很赞~~

托我姐的福,第一次享用西马婚宴的酒席
那里算是颇高级的酒家,名为八月花酒家

餐桌摆设 ;我们是1号桌 =)
婚宴上不可或缺的喜糖~~
漂亮的包装更添一分喜气!
第一道 :冷盘
那只“龙虾”只不过是装饰=D
发现这不知是什么来头着
外层表皮炸得酥脆的蛋!
里面蛋黄格外好吃,我吃了3颗,等于1.5粒的蛋
海参炒菇 不错吃
由于都忙着吃,部分食物并没拍到照片=X
2 in 1 的芝麻&软皮麻籍
甜品:海底耶+龙眼
好喝~~


***********************************************
美食介绍暂告一段落
来点插曲呗!

西马逛街时 在MPH书店
看到这本有关IPHONE 的杂志
并不厚的它 竟要价RM79.00!!
看的我傻眼~
会有爱疯一族舍得花这样的钱来买这本会被淘汰的书麽?

附加百年前的旧照
话说。。我头发要长长了~
呵呵。。
跟大家说
『晚安噜~
愿好梦』

26/6/2011
BY ME


3 comments:

  1. My pretty dear, why some pictures of foods oledi habis liao just take lar.. I wan see A LOT OF food! Must be very delicious hor! Served for a while then habis liao u not enuff time to take photo. Hahaha!! I now hor, my family very xiguan liao. Everytime go out eat they will ask :" ei, u wan take photo not?" ha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 cannot larh... my aunty-aunty are all there, i cannot take pic one by one..can't take nearer pic too. somemore the table not enuf for all dishes, my cousin distribute all those dishes to us and put the plate away. So..i paiseh take pics in front of them lar.. =D

    ReplyDelete
  3. Hahaha! I very don't want face lor. When the dishes coming i will say out loudly :" I WANT TAKE PHOTO!!" then they all will let me take liao. Hahahaha! XD

    ReplyDelete